理、小、仇

小葱的大冒险——玩后速报

不知道说什么转一下……?感觉很好玩,打算去玩一下!!听麟子玩的时候真的是2333333死了好多次还没存档23333

麟子♪:

·可能含有剧透,慎。


·http://zuiwosc.lofter.com/post/29aba2_e08eb21游戏下载戳这里,表白原作醉涡大大


· @醉涡 表白大大——!表白原剧及熊彭两位老师w
























[HE——!]







中间剧情记忆一遍遍消失的时候虐的心肝疼,三叩谢君恩的时候简直……


最后选择的时候非常揪心,还是先选择了保仲堃仪。


最后大概是个两人释然的结局。


携手相伴。


太他妈好了_(:зゝ∠)_






[BE——。]











再开了一个档,试了be,凭感觉到了分岔口。


说实在的当时心里有种蜜汁爽快x


但是最后还是超难过。


大概是个永远游荡的结局……?


突然想到孤魂野鬼什么的x


……

具体流程就不放啦,醉涡大大貌似会发,大家就当看个热乎x


打斗偷了个懒,等有时间了就把正常难度补齐!


真是个超棒的游戏……!里面有几个地方笑的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人选集三十篇什么的。


最后再表白醉涡大大!


后排带小伙伴 @想要恶作剧的燕子☆  @你随便 





评论

热度(12)

  1. 理、小、仇麟子♪ 转载了此文字
    不知道说什么转一下……?感觉很好玩,打算去玩一下!!听麟子玩的时候真的是2333333死了好多次还没...
  2. 想要恶作剧的燕子☆麟子♪ 转载了此文字
    明天玩× 看起来玩得挺high,表白仲孟……还有表白作者!做游戏真的超有才的!!